回首頁E-Mail
首頁 > 產品介紹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UNICA 全彩開關

來自西班牙的高質感開關,提供了美規及歐規二種尺寸,共有50多種的面板,從玻璃、金屬、木質到塑膠,顏色多樣化,讓生活更具品味。 不同於一般的塑料開關,僅能搭配米色或白色的牆面,當貼上壁紙或選定木質櫃、系統櫃的面材顏色時,卻被開關面板的顏色破壞的整體的美,且你必須天天的看它使用它直到下次裝修或換房子。 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我們提供樣品供現場配色,及安裝的服務,不用擔心施工的問題。 但你會有另一個煩惱 就是到底哪個顏色是自己及家人最喜歡的。

來自西班牙的開關

Copyrightc 2010 傑璽整服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電話:02-2222-9268 | 地址:23586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6號4樓 | SIRIUS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