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E-Mail
首頁 > 產品介紹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型燈控系統運用

新一代的智慧型燈控系統,已發展成彈性擴充的網路架構系統,從居家、店面,到大樓、學校,超高大樓、大型社區、Shopping Mall、體育場館等,都可採用我們的控制系統。

我們的每個元件,都有內置不可揮發記憶裝置,不僅有獨立的ID碼,更可自我執行工作及測試,當中控中心或遠端監控中心下達命令或接收時,雙方以IEEE802電信標準格式通信協定,進行確認,可有效並避免錯誤的干擾源。

來自澳洲的Clipsal,擁有近百年的歷史,行銷全世界,品質備受肯定,於2003年,加入了全球500大之法商施耐德集團,2009年營收1580萬歐元。

智慧型燈控系統運用 - 會議廳 情境控制

Copyrightc 2010 傑璽整服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電話:02-2222-9268 | 地址:23586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6號4樓 | SIRIUS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