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E-Mail
首頁 > 產品介紹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 Clipsal C-bus

Clipsal一個世界著名的裝置電器品牌,1920年創立於澳大利亞,是澳大利亞排名第一的裝置電器品牌,在亞洲市場是最大的電工產品品牌,全球5大電工品牌之一,並在全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生產基地和研發中心。奇勝Clipsal品牌的產品廣布於家用、通訊、工業和自動化行業,產品種類達到20,000種之多。
在奠定了裝置電器的專業基礎後,奇勝便開始致力於燈光控制、智慧樓宇、數位通訊及配電產品領域的拓展,並將其完美地整合成為了當今世界上最為推崇的智慧樓宇和智慧家居的主要核心技術,並已逐漸發展成為奇勝品牌的核心產品。它在世界各地的重點工程中被廣泛應用,足以證明其內在的卓越科技精髓為人類的便利生活所做出的巨大的貢獻。
Clipsal在1994年初開發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C-Bus,其產品設計和製造工藝滿足澳大利亞及歐洲電氣安全和電磁相容性標準。
現今,C-Bus系統已被廣泛應用於澳大利亞、新西蘭、日本、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非、臺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時間的證明,C-Bus系統功能先進,技術可靠,備受用戶青睞。
在房地產業蓬勃發展的今天,Clipsal的核心科技優勢在這一領域應用更是發揮到了淋漓盡致的地步。它為智慧化建築、樓宇自動化以及大型公共設施、場館燈光控制等方面的發展所做出的卓越貢獻已被業內人士所認可。
真正的智慧照明管理系統,它不僅要控制照明光源的發光時間、亮度來配合不同應用場合做出相應的燈光場景,而且還要考慮到管理智慧化和操作簡單化以及靈活適應未來照明佈局和控制方式變更等要求。一個優秀的智慧照明系統可以提升照明環境的品質,確保在建築物裡工作和生活群體的舒適和健康。Clipsal C-Bus正是為此需求、為您量身打造的智慧照明管理系統。
Clipsal 於2003加入法商施耐德電機,成為全球化的領導品牌。

Clipsal 在新建築物中,不僅提供了燈光控制,對於照度感應、環境溫濕度等條件,也一併的納入系統中,不僅是提升人性介面,更強化了節能減碳的運用,及對地球的一份貢獻。

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 - 系統元件

Copyrightc 2010 傑璽整服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電話:02-2222-9268 | 地址:23586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6號4樓 | SIRIUS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