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E-Mail
首頁 > 產品介紹 > 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明曜百貨-智慧燈控
Lighting Control System,在台灣稱為二線式照明控系統。
Clipsal C-bus 採用國際通訊標準IEEE802的規定,使用Cat5級以上網路線,每組網域可控制距離長達1000公尺,高達100個元件安裝量。
Clipsal C-bus 提供了彈性化的設計結構,符合智慧型建築物及Green Building中所提及的”擁有電腦中央監控、時序控制、避免光害的控制、晝光控制等功能。
我們的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可運用於商業大樓、企業總部、大範圍廠區,提供了中央即時管理,365天24小時全天候的自動化控制,透過時序控制可分上下班時段及假日時段,燈光自動點滅。亦可設定特別日期的控制方式,設定容易。
透過照度感應器,可作與調光或非調光燈具連動點滅,亦可將現場照度訊號,回饋給中央管理系統,運用邏輯程式一只感應器能對應多個現場燈光、調光、窗廉,澆水器、景觀照明等迴路,大幅節省安裝感應器。
物體感應器適用於茶水間、影印室、公共區域等,每組感應器提供多組迴路連動,亦可做為保全感應器。
我們的圖控軟體不僅可以遠端監控,還可以計算出每迴路的消耗功率,及時的總功率數,以及光源的點燈時數,便於管理。
產品說明
百貨案例- 明曜百貨  

2011年改裝後的明曜百貨在燈光控制部分,採用了符合政府所規定的綠建築標章日常節能指標裡的“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  

所有的燈光控制統一集中在中控室做管理,辦公區域及各樓層百貨也有個別開關控制,且配合時序控制設定四種模式,分別為清潔模式、準備前、準備後及開館模式。   

並在指定的時間開啟,不僅能節省人力資源,更能省下不必要的光能源消耗。

我們還提供了即時遠端連線功能,依據業主需求進行維護、編成等工作,大幅的提升服務品質。


產品展是與應用
集中控制開關
集中控制開關
智慧型燈控電腦
燈控專用盤
智慧開關
  • 上一則
  • 返回列表
  • 下一則

Copyrightc 2010 傑璽整服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電話:02-2222-9268 | 地址:23586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6號4樓 | SIRIUS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