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E-Mail
首頁 > 產品介紹 > 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高通光電科技智慧燈光控制
Lighting Control System,在台灣稱為二線式照明控系統。
Clipsal C-bus 採用國際通訊標準IEEE802的規定,使用Cat5級以上網路線,每組網域可控制距離長達1000公尺,高達100個元件安裝量。
Clipsal C-bus 提供了彈性化的設計結構,符合智慧型建築物及Green Building中所提及的”擁有電腦中央監控、時序控制、避免光害的控制、晝光控制等功能。
我們的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可運用於商業大樓、企業總部、大範圍廠區,提供了中央即時管理,365天24小時全天候的自動化控制,透過時序控制可分上下班時段及假日時段,燈光自動點滅。亦可設定特別日期的控制方式,設定容易。
透過照度感應器,可作與調光或非調光燈具連動點滅,亦可將現場照度訊號,回饋給中央管理系統,運用邏輯程式一只感應器能對應多個現場燈光、調光、窗廉,澆水器、景觀照明等迴路,大幅節省安裝感應器。
物體感應器適用於茶水間、影印室、公共區域等,每組感應器提供多組迴路連動,亦可做為保全感應器。
我們的圖控軟體不僅可以遠端監控,還可以計算出每迴路的消耗功率,及時的總功率數,以及光源的點燈時數,便於管理。
產品說明
龍潭新廠全廠區採用我們的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控制範圍從戶外路燈、景館燈、Logo燈、FAB棟生產工廠、辦公大樓全區,是一個智慧化工廠的代表。 

時序排程、晝光控制、車輛感應、人體移動感應、超聲波感應、中央圖形監控等,自動化的設備,及現場智慧開關,中英文顯示,讓使用者方便操作。 

我們從初步設計階段,平面燈具的配置,迴路的位置、控制盤的分配、負載電源的容量檢討、國際會議廳的調光系統與音響系統的整合,現場開關的種類及位置,充分的與業主及統包商進行溝通,並配合進度需求,逐層樓的進行測試與連線,深受業主的青睞。


產品展是與應用
大廳情境
秘書區集中控制
餐廳區智慧開關
國際會議廳
生產區智慧開關
  • 上一則
  • 返回列表
  • 下一則

Copyrightc 2010 傑璽整服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聯絡電話:02-2222-9268 | 地址:23586 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6號4樓 | SIRIUS 網頁設計